【论坛体】青自喜青(快新)

好多闪光弹!明天就过生日了还要被这些人闪,指指点点指指点点【不是】坐等之后的wwwwwwwwwwwwwwww

阝可 基:

》》》这是给 @怪盗思量 的生贺。恩……字数少了点,不过这是tbc嘛~【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完就是了Orz

》》》这里的青子因为是在网络上交流,所以会和现实(也就是原著生活中)的青子说话的语气有些差别,恩……你也可以理解为ooc【滚

》》》写的很仓促,也没有修改过,很少写这种文体的文,所以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包含,甚至帮我指正。感激不尽

》》》可以接受的请往下看



【求助】青梅竹马好像太过自恋喜欢上闺蜜的青梅竹马了怎么办

RTRTRT,在线等,急!

№0 ☆☆☆妈的自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SF

№1 ☆☆☆沙发是我的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等等……这个信息量……先让我捋捋_(:з」∠)_

№2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轻易不玩一次论坛,结果一来就不小心进了这么个信息量如此庞大的楼Orz

№3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不会说我是被题目拉进来的[滑稽]

№4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贵圈真乱

№5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贵圈真乱+1

№6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贵圈真乱+2

№7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简单说就是:露珠喜欢露珠的青梅竹马,但露珠的青梅竹马喜欢露珠的闺蜜的青梅竹马对吧。你们有谁考虑过闺蜜的感受【微笑

№8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33333闺蜜哭晕在厕所_(:з」∠)_

№9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但是露珠说了是因为自恋吧,既然是自恋,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是四个人呢?

№10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看了LS,细思恐极。

№11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妈呀!细思恐极

№12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为何……突然莫名的烧脑了起来?

№13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这其实是个看似四人的三角恋?

№14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看似四人的三角恋什么鬼啊2333333

№15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你们在这乱猜有什么卵用,这个时候应该@妈的自恋

№16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hhhhLS干的漂亮,话说刚才大家的注意力全被标题吸引了,现在才发现楼主的NC也是各种恶意满满啊23333

№17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从看到题目的那一瞬间我就感觉到了:此楼有毒。

№18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3333四人的三角恋【捶地。话说楼主明明说自己在线等,怎么到现在都不见影子?

№19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啊,抱歉,刚才被爸爸叫去做饭了,没想到这个时间点也会有这么多人……

看到好多妹子在问关于人数的问题,我才发现我表达的不够清楚,先说明是四个人——我,我的青梅竹马,我闺蜜,我闺蜜的青梅竹马。我大概说一下我们的关系:

我和我的青梅竹马,暂时称呼他为K君吧,是在小学的时候认识的,第一次见面是一个圣诞节,那时候我在米花钟楼下等爸爸,等了好久爸爸一直都没回来,然后LZ就很丢人的哭了_(:з)∠)_(毕竟那个时候LZ还小)然后K君就像王子一般的出现了~(加特效),变出了一支红玫瑰送了我~❤顺便一说,K君的魔术超级厉害,每次跟他去看魔术表演,他都是边看边给我解释魔术师的戏法,结果搞得我完全丧失了看表演的兴致……Orz

然后说说闺蜜和闺蜜的青梅竹马(X君)。跟闺蜜是在高中认识的了,说来惭愧,认识闺蜜其实是通过X君认识的。因为有一段时间K君经常跑去找X君玩(而当时单纯如我并没有看出两人的基情),然后我经常会跟着K君一起嘛,自然而然的就认识了,进而也就认识了和X君绑定的闺蜜。对于X君和闺蜜之间的事情我知道的不是很多,因为认识的很晚嘛,只是知道X君和闺蜜之间的关系超级甜,可以说是那种随时随地扔闪光弹的类型,而且闺蜜也因为X君出国而等了他一两年,X君也在伦敦大笨钟给闺蜜告过白,听说搞的超!级!浪!漫!啊!【羡慕】【羡慕】羡慕】再看看我家K君……默默地抹一把辛酸泪QAQ

不过对于X君的最大的印象还是:他跟K君长得一!模!一!样!如果不是我从小就认识K君,我第一眼见他们一定会以为他们是同卵双胞胎的!!!

№20 ☆☆☆妈的自恋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相当粗长的一段啊……然而看完的我只有一个想法:烧

№21 ☆☆☆默默举起了火把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烧烧烧!!!

№22 ☆☆☆FFF团成员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默默添了把柴

№23 ☆☆☆FFF团成员2号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默默浇了桶油

№24 ☆☆☆壮哉我大FFF团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见过秀恩爱的,没见过自己秀恩爱还要再带一对一起秀恩爱的。地球人谁能这么不要脸【手黄再。

№25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这闪光弹放的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= =【doge脸

№26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而且LZ在默默放完两发BG闪光弹后,还埋了一颗BL闪光弹,虽然LZ还是没有交代K君和X君之间的关(基)系(情),但是请楼中的各位做好心理准备,注意避让【不是

№27 ☆☆☆请叫我警示小天使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真是细致入微,以及谢谢提醒。【戴好24k钛合金墨镜】

№28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妈呀!!!K君这么小就有如此高深的撩妹技巧了吗??见妹子第一面就又是装(魔)逼(术)又是送玫瑰,这孩子长大了要逆天啊!!!

№29 ☆☆☆必成大器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Hhhhh,楼上简直一针见血ww

№30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别光说K君啊,我是X君党!!!这孩子告白都告白到国外去了啊!!那可是伦敦啊!!大本钟啊!!浪漫指数爆表好嘛!!!只是日本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吗?你这磨人的小妖精【闭嘴

№31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现在的小孩儿都这么会撩妹的吗???我为什么不晚生几年啊!!!

№32 ☆☆☆只恨生不逢时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,你暴露年龄了。顺便,就算你晚生几年也不一定能遇到这么会撩妹的蓝孩纸【悲伤

№33 ☆☆☆这都是命啊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………我只想说:如此男友力MAX的男孩纸,给我来一打!!!!

№34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说到男友力MAX,我不得不说一件我高中遇到过的真·人·真·事!因为其太过玄幻【并不】你们可以选择不相信。

那是一个相当普通的夜晚,要说唯一不普通的,就是那天正好是基德SAMA的表演日(具体是哪一次我也记不清了,毕竟是几年前的事儿了),我刚看完基德SAMA的表演直播,然后就被老妈叫去阳台收衣服,迫于母上大人的淫威,我就麻溜的滚了过去。然后刚把最后一件衣服放到收衣筐的时候,阳台对面的大楼突然整个灭了。那个楼是那种跟政府大楼一样全玻璃墙的那种,本来还有很多灯亮着,结果就突然全灭了,我还以为停电了,结果我仔细一瞅,周边所有的灯都亮着,只有那一栋楼的灯灭了,然后下一秒我就整个人懵逼了!!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嘛!!!

№35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楼上的卡在这里是找打吗?

№36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虽然我也很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,但是不知为何更想把35L先暴打一顿

№37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只有我不想知道发生什么了吗?【麻痹赌1毛闪光弹来了

№38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同LS,我也不想【赌一包辣条要放大招

№39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默默地备好墨镜

№40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总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……

№41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是35L,接上文

对面的楼突然又亮了,当然这个不是重点。重点是!!那楼亮起来的地方正好拼成了:XX生日快乐。【吐血身亡

№42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卧槽……

№43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ヾ(。`Д´。)

№44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……………我…………你…………我………………你………

№45 ☆☆☆吓得我表情都没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№46 ☆☆☆吓得我都不会打字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№47 ☆☆☆吓得我只剩下省略号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№48 ☆☆☆吓得我省略号都没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擦擦擦!!!果然是这个吗!!!35L我跟你肯定是同一个小区的!!那个我也见过!!真的!当时我直接就给跪了,这人绝逼是个吊炸天的技术宅啊!!!而且我怀疑是不是那家公司老总的儿子Orz

№49 ☆☆☆41L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我就想问一句:这该算有钱任性还是有权任性?

№50 ☆☆☆就一个问题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评论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